Manual Poster Website

Work

Student's
Video
Lecturer's
Video
Photo
enter1 enter2 enter2 enter2 enter2 enter2 enter2
  1. 真實解謎遊戲在台灣有越來越興盛的趨勢。我們決定製作解謎遊戲,但為了更加有特色以及獨特性,將解謎遊戲與成大的建築做結合,目前主要執行階段為把學生第一活動中心作為遊戲背景,希望藉由有趣的解謎遊戲,對學生或是其他族群推廣成大校內建築,更加了解並認識成大。
    網站美編以灰暗色系為主,希望營造神祕解謎氣氛。同時也有攻略留言板,以便在卡關的時候給予參考。

  2. 在科技快速發展的世代,到處充滿著壓力,包含工作、考試、婚姻...等等,若能適當的舒壓,必能降低憂鬱症與想不開的情形發生!YouHappy整合PTT Stupid板的相關資訊,推薦給使用者每日的瞎報,每日一下,還可以結合Facebook,讓使用者輕鬆分享、輕鬆上手!

  3. Let’s goal為一個經驗分享平台,主要為引導使用者完成目標,針對如何實現的「過程」,去做有規格性、步驟性的經驗分享。希望能將他人的經驗轉化成自己的人生規劃,藉由行事曆的排程,以及他人經驗的輔助,讓目標實現更具體,更容易實現。

  4. 「要吃什麼阿?」
    一個隨處聽得見的問題,卻夾雜著當今大學生滿滿的無奈
    「隨便啦!」
    一句常見的回答,卻是無盡迴圈的開始
    為什麼?為什麼我們要忍氣吞聲,任一個看似簡單的問題剝奪我們美好的青春?沒錯,Make Eat Easy的誕生,就是為了要解決大家天天都會遇到的難題
    有了Make Eat Easy,就可以真正的「隨便」吃一家,而不用經過重重關卡
    有了Make Eat Easy,就不用怕不知道要帶遠道而來,想見識美食之都的好朋友去哪大吃一頓
    請問你還在等甚麼,快來「ramdom」一下吧!

  5. 購朋友。夠朋友
    曾有推薦網拍給好友,卻得開出多個視窗與連結的困擾嗎?購朋友敗家網提供社群功能x購物平台,可擁有自己私密的聊天空間,並可一鍵分享喜愛商品給好友,讓你/妳與好友購物輕鬆搞定!
    敗家網。Buy家網
    以簡潔明瞭的介面陳列商品資訊,將家裡生活所需的商品一覽無遺!並可收藏待看清單及立即試算總金額,幫助您精打細算不吃虧!

  6. 這裡是一個分享旅遊心得的空間。
    就像是一個博物館,
    在這裡,你可以收藏妳美ˋ旅遊的美好記憶,你可以和你朋友們分享你旅遊的過程。
    在這裡,你可以參考其他人的經驗取得更多資訊,為你下一次旅行做更充足的規畫。
    當你看到別人豐富的旅行時,不用太羨慕,拿起你的背包,打給你的朋友。
    Let's hit the road!

  7. 不用註冊也能享受完整搜尋功能,利用選取的搜尋類型提供簡截正確的結果,根據方便調整的個人喜好優先列出符合需求的結果,附加完整的檔案大小、上傳日期以供使用者評估。急時顯示的關鍵字詳細資訊,完全掌握自己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