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ck to the home page / 回首頁

Teams/各組介紹

ID/組別Introduction/介紹Contact/聯絡人
1 成謎
主要內容: 真實解謎遊戲在台灣有越來越興盛的趨勢。 我們決定製作解謎遊戲,但為了更加有特色以及獨特性, 將解謎遊戲與成大的建築做結合,目前主要執行階段為把學生第一活動中心作為遊戲背景, 希望藉由有趣的解謎遊戲,對學生或是其他族群推廣成大校內建築,更加了解並認識成大。
公司現況: 一切持續進行中
人才需求: 對於撰寫網頁語言有強烈能力者。 以及富有創意,喜歡邏輯問題,且能夠溝通者。
程政罡
2 Youhappy


在快速發展的時代裡,到處充滿著壓力,工作、考試、婚姻…等等,若能適當的紓壓,必能降低憂鬱症與想不開的情形發生; YouHappy整合PTT Stupid版的相關資訊,推薦給使用者每日瞎報,每日一笑,還可以結合Facebook,讓使用者輕鬆分享。
組員合作非常愉快,若有興趣請私下連絡,歡迎高手。 =D E-mail: bee040811@hotmail.com
許禮峰
3 Let's Goal

「設計人才,程式高手」,歡迎加入!

為了讓生活變得更豐富,人生充滿目標,我們開發了這個分享經驗的網路平台!不只有個人化行事曆,最大的特色是將其他人的行程也加入規劃,讓有經驗的人告訴你該如何完成目標,需要哪些資源,應該如何安排,讓未來的藍圖更加明顯! 目前核心內容已經在開發,行程都按照進度進行,唯獨欠缺設計美工相關人才,如果您有興趣、有熱情,歡迎諮詢指教,我們非常歡迎您的加入!
方又生
4 Make Eat Easy
陳彥勳
5 購朋友敗家網

公司現況:
基於「好康道相報」的理念,我們致力設計出好友間可方便分享的購物平台, 透過好友們雪亮的雙眼,幫助自己挑選出有格調又划算的好物! 本公司網站保持簡潔明瞭的畫面,加上使用者體驗設計,讓你再也不會在花花綠綠的廣告堆裡迷失,網路購物輕鬆完成! 目前網站各功能已逐步完成,我們團隊由電機、機械、資訊系的同學所組成,討論氣氛佳且環境優良(提供單槍投影的高級討論室), 組員皆能選擇自己想鑽研的部分學習,每個人也時常主動提供新的改良方法,讓網站更趨完整。
人才需求:
若您擁有美工方面的長才,或具有創意頭腦及程式方面之狂熱,我們歡迎您的加入。
蔡婉萍
6 Hit the road

這裡是一個分享旅遊心得的空間。
就像是一個博物館,
在這裡,你可以收藏你每次旅遊的美好記憶,
你可以和你朋友們分享你旅遊的過程。
在這裡,你可以參考其他人的經驗取得更多資訊,
為你下一次旅行做更充足的規劃。
當你看到別人豐富的旅行時,
不用太羨慕,
拿起你的背包,打給你的朋友Let's hit the road 。
林芳君
7 Magfi

簡介: Search in one second, download by one click. With Magfi you can easily search and download almost everything through magnet link. Magfi is the most advanced file search engine with easy-to-use interface. Try it now, it's free.
公司現況:很好
人才需求:誠徵美工神手乙名,不是神手勿試。
陳昱安